20131018金華市台辦主任等5人來訪會訊:
       10
12日武義台辦主任傳來訉息:浙江金華台辦主任張世元、武義台辦主任陳宗瑞等5人將於1018日來台訪問,首站希望訪問我中華呂祖謙學術研究協會,中午與我協會人員會餐,並參觀一處呂姓宗祠。
        我協會有金華地區高官來訪自是很樂意接待,但是適巧我協會也已訂定18日至24日訪問浙江師範大學,同時參加武義縣政府舉辦的明招文化高峰論壇,理事長與副理事長、祕書長、副秘書長等行政人員都已報名參加,接待之事如何規劃,著實傷腦筋!理事長乃延後於20日出發,親自接待來訪客人。
        18
日上午理事長在桃園二航站送走我協會出訪人員後,立即轉到一樓入境大廳迎接金華、武義等台辦主任4人(義烏台辦主任有事沒來),在機場迎賓大廳合照之後,邀請到緣圓餐廳一起用午餐,由呂傳勝宗長、溫律師夫婦、學枝、學萬、誠誼、增源宗長等12人參加作陪,縣政府葛本村秘書並到場致意歡迎,下午參觀呂祖聖殿與河東呂氏宗祠。金華巿台辦主任等人對於能在桃園見到老金華移民後裔及紀念漳州與金華的宗祠事跡,都感到好奇與欣慰,下午四點多他們轉去台北參觀故宮博物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呂祖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